哈尔滨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哈尔滨公司废业注销|工商税务注销服务
13613664785 | 18245154759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Excel表格复制公式的方法 Excel表格如何复制公式

文章来源: 未知发表时间:2016-09-21 02:28

  1、不计其数行的公式复制。

  把光标放在右下角,当酿成黑十字时,左键双击。

  2、跨空行复制公式。

  假如中间列有空行,双击复制就没法复制到最下面,这时候可以拔取最下一个单元格,按ctrl+shift+向上箭头,可以拔取上面包罗公式的区域。最初按ctrl+d便可完成公式的整列复制。

  3、跨文件公式复制。

  当从任务簿1复制公式到任务簿2时,假如公式引用任务簿1另外一个任务表数据时,粘贴到任务簿2中时,公式引用的仍时任务簿1的数据。这时只需求查找“[*]”替换为空便可。

  4、Vlookup函数公式复制。

  当vlookup需求查找前往多列数据时,由于第3个参数不会主动转变,复制后还需求一个个的更改。这时候你只需求应用column函数发生可变的数字序列,作为vlookup第3个参数。

  =VLOOKUP($A10,$B$2:$E$6,COLUMN(B1),0)

  5、 隔行复制引用公式。

  以下图表中A列是原数据,我们需求在D列设置公式取A列的值,只是我们需求每隔3行设置一个公式,=A1,=A2,=A3,=A4....。提取的后果如D列所示。

  操作方法:

  方法1: 在D1输出字符A1,然后拔取D1:D3向下复制,以下图所示。

  方法2:CTRL+F翻开查找替换窗口,查找:A ,替换为 =A ,替换后公式设置完成。

  6、兼并单元格公式复制。

  假如一列中兼并单元格含单元格数目纷歧致,是没法直接复制的。这时候只需求拔取区域,然后在编纂栏中输出公式,按ctrl+回车键便可完成输出。

  更多excel教程尽在管帐网!


与本文相关链接在:哈尔滨pos机办理 http://www.hljpay8.com

Copyright © 2012-2018 哈尔滨工商代理事务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吉六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