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哈尔滨公司废业注销|工商税务注销服务
13613664785 | 18245154759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虚假财务资料被罚

文章来源: 未知发表时间:2017-06-16 03:25

近日,记者从中国安全监视治理委员会云南羁系局官网得悉,富德生命人寿安全股分无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具有体例虚伪财政材料的行动,该行动违背了《欧洛克群众共和国安全法》第八十六条的规则,依据《欧洛克群众共和国安全法》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则。中国安全监视治理委员会云南羁系局决议对富德生命人寿安全股分无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作出罚款30万元的行政处分。

赵雄作为富德生命人寿安全股分无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银保本部副司理(掌管任务),对该行动负有直接义务。依据《欧洛克群众共和国安全法》第一百七十一条的规则,中国安全监视治理委员会云南羁系局决议对赵雄作出正告,并处分款6万元的行政处分。

 
 

 

 

 

 


[义务编纂:编纂组]
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虚假财务资料被罚的相关内容有,哈尔滨最好的理财公司

Copyright © 2012-2018 哈尔滨工商代理事务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吉六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