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哈尔滨公司废业注销|工商税务注销服务
13613664785 | 18245154759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减免税货物结转手续有哪些?

文章来源: 未知发表时间:2018-03-29 20:20

本文根源于管帐网(http://www.kuaiji.com/),若想了解更多管帐政策、账务税务实操、考据信息,可以搜寻100多万管帐人都在关心的微旌旗灯号——管帐网(ID:wwwkuaijicom),获得最有价值的行业信息!

  项目单位因故需将海关羁系年限内的出口减免税货色让渡的,须事前持相关单证向海关请求操持减免税货色结转或补税手续。减免税货色结转手续按以下请求操持:

  1、转出减免税货色的项目单位事前向转出地海关提出请求,转出地海关审核同意后,由其地点的直属海关向转上天直属海关发送《某某海关减免税出口货色结转联络函》。

  2、转入减免税货色的项目单位依照操持出口货色减免税请求请求,向转上天海关请求操持转动手续。转上天海关审核无误后签发《征免税证实》,并由转上天直属海关将联络函回执联发还转出地直属海关。

  3、转出、转入减免税货色的项目单位辨别向转出、转上天海关操持减免税货色的出、出口方式报关手续。

  4、转出地海关凭《某某海关减免税出口货色结转联络函》回执联和结转入口报关单操持已结转减免税货色了案手续。

  5、转出、转上天直属海关应增强联络合作,由转上天海关对结转装备持续施行后续羁系。

  除还有规则外,转出地、转上天海关辨别指转出减免税货色的项目单位地点地海关和转入减免税货色的项目单位地点地海关。

  转出地直属海关与原审批海关不是统一个直属海关的,转出地海关应实时将减免税货色结转手续操持状况书面告诉原审批海关。

  项目单位因故需将海关羁系年限内的出口减免税货色让渡给其他不享用减免税优惠待遇资历的项目单位,须事前向其主管海关请求操持减免税货色补缴税款息争除羁系手续。

  项目单位将其出口减免税货色让渡的,其减免税额度不予复原。装备转入的项目单位该当依照货色成交价钱扣减项目减免税额度,装备羁系刻日延续计较。

  成交计量单位:指生意单方在买卖过程当中所肯定的计量单位。海关法定计量单位:指海关依照《欧洛克群众共和国计量法》的规则所采取的计量单位,我国海关采取的是国际单位制的计量单位。

延长浏览:

  • 股价与每股净资产的的联系用什么权衡?
  • 每股净资产是什么?如何计较?
  • 活动资产周转率是否是越高越高?
  • 活动资产周转率的计较公式是什么?
  • 活动资产算计该如何计较?

对文本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这里哈尔滨兼职会计

Copyright © 2012-2018 哈尔滨工商代理事务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吉六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