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哈尔滨公司废业注销|工商税务注销服务
13613664785 | 18245154759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四川机场集团携手用友实现财务数字化化转型

文章来源: 未知发表时间:2021-02-27 06:00

近年来,四川机场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民航局、省国资委工作要求,着力打造“平安、绿色、智慧、人文”机场,不断深化企业改革,持续推进精细管理的同时加快了财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在集团内部构建了集中管理模式下的分权管理、协同用友打造一体化运营平台,打破了过去信息孤岛、财务业务相互割裂的局面,实现集团财务资源的全面整合。

历经两年时间,四川机场集团携手用友进行财务数字化转型,全面实现“由分散到一体,由核算到管控,由信息到智能”的数智化战略转型目标。近日,四川机场集团财务数字化建设项目总结验收会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四川机场集团财务数字化转型以用友NC Cloud为平台,完成九大系统建设、并实现三大功能。

用友NC Cloud作为一大平台,具备高兼容性、高稳定性,有效支撑异构系统的数据集成,同时,核算、预算、结算、报表、税务、网报、资金、影像、电子会计档案九大系统将四川机场财务管控及应用密切结合。

通过建设,实现智能财务、业财融合、管理会计三大财务管理功能,为财务人员提能提效、助力财务人员转型、推动企业财务领域转型夯实基础。与此同时,业务的发生、账务的处理、财报的报送、档案的归档、数据的BI展示,全面、全过程记录财务管理的一切,形成四川机场集团财务线自身的数据资产,向数智化建设迈进一步。

同时,四川机场集团的财务数字化转型思路也为天府机场财务数字化建设输入新鲜血液,践行“两场一体化”运行,以契合智慧机场建设。

图为四川机场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方军(主持工作)

​图为四川机场集团信息科技部总经理李明华

 

会上,四川机场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方军(主持工作)、信息科技部总经理李明华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此次项目建设成果的认可和对双方建设团队的感谢,并强调这只是财务数字化化建设、财务转型的起点,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持续优化、深化、固化应用,未来还将坚持以中长期数字化规划为蓝本、以管理咨询蓝本为指引,为探索管理会计转型而不断努力。

 

用友专注企业服务市场32年,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云服务、软件提供商。目前服务超过627万家客户,通过构建和运营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服务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成就千万数智企业,让企业云服务随需而用,让数智价值无处不在,让商业创新如此便捷。


与文章四川机场集团携手用友实现财务数字化化转型有关的推荐:哈尔滨代理记账

Copyright © 2012-2018 哈尔滨工商代理事务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吉六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