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哈尔滨公司废业注销|工商税务注销服务
13613664785 | 18245154759
当前位置: > 运营资质 >

哈尔滨工商代办代理-营业执照小故事

文章来源: 哈尔滨工商代办代理发表时间:2013-01-29 12:26

  不久前的一天,李正义慌里镇定地把我从学习实践科学展开观培训班的课堂上叫了出来。之前他已多次给我打电话,但碍于课堂纪律我一直没接,没想到他直接找到了我上课的教室。

  课间,我款待了满脸着急的李正义。李正义是我所在分局辖区的个体工商户,和我打交道已经好些年了。

  从李正义的口中获悉,他是来找我料理营业执照的。遵循次序,料理营业执照并不困难,只要材料齐备当场就可以料理,不必非找所指示。我马上打电话给负责登记注册义务的干部小李问明状态。原先,李正义要重新料理营业执照,遵循次序,他必须提供以前的营业执照正副本。

  “可我哪还有什么正副本呀?去年一场山洪把我的店铺全淹了,营业执照也被水冲走了。”没等我放下手机,李正义就急着说,“商店被水冲毁以后,我不想再经商了,可是现在国家的政策好,‘两费’不收了,还有优惠方法,我想办完营业执照到银行贷款重新经营。这就是为什么我着急找你的原因啊。”听了李正义一番话,我才清晰他急着办营业执照是为了贷款。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遗失后,应在市级以上的报纸刊登作废声明,工商部门见到声明后才能料理换照手续。然而,李正义向银行贷款的事必须在两天之内完成,如果在刊登声明后料理营业执照就耽误了贷款。

  想到学习实践科学展开观的总体要求是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展开下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我选择帮李正义这个“忙”。

  上完培训课,我和李正义驱车赶到他所在村庄落落的村庄落落委会,请村庄落落委会出具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遗失证明。证明出具后,我组织所里干部特事特办,迅速为李正义办好了营业执照。看着拿到手的营业执照,李正义感激地说:“现在工商部门在学习实践科学展开观,我以为你们促进科学展开真是实打实。”



文章地址:哈尔滨工商代办代理

Copyright © 2012-2018 哈尔滨工商代理事务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吉六顺